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菊水荧光布基胶带No.70FLU 为什么在国外称为Spike Tape? Spike Tape是什么意思?


菊水荧光布基胶带No.70FLU 为什么在国外称为Spike Tape Spike Tape是什么意思?

    荧光布基胶带是一款不反光胶带,也被业内称作:灯光师胶带、调音师胶带、DJ胶带,DJ台标记胶带,调音台标记胶带。在夜店内灯光昏暗环境下展现荧光效果,作为标记胶带使用。

    Spike Tape标记胶带是在剧院和舞台等表演场所使用的标记位置的荧光布基胶带。保持演员和演员间正确的位置对摄像是至关重要的。使用我们的不反光荧光胶带在音乐会、戏剧活动、体育赛事、和音乐剧等场所作为地面标记胶带。同时在大型演出复杂的音频设备操作中,调音师需要在灯光昏暗场所临时标记设备按键名称。我们的荧光布基胶带可以作为DJ台标记胶带、调音台标记胶带,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我们的标记胶带是由高质量的天然橡胶粘合剂涂覆在特殊处理的布基表面制成的,易于手撕、粘贴牢固、移除无残胶。

      Spike Tape标记胶带4种不同颜色,便于演员、技术人员、舞台监督和导演迅速分辨舞台上的布景位置和标记。 Spike胶带提供三种绝佳优势:展开力度合适,便于快速在排练厅或剧院中使用;出色的粘合力,可防止因演员和设备来往频繁而剥离;当然,还可在摩擦后清除干净。

      Spike Tape标记胶带提供荧光粉、荧光绿色、荧光黄色、荧光桔色4种颜色,采用有高质量聚乙烯涂层的层压织物和天然橡胶粘合剂。 这种独特的粘合剂具有很高的张力和优异的粘性,但可以清除干净,不会残留任何胶粘物。 这种胶带容易撕断,无需使用刀具。 层压织物的编织网格十分细小,因此边缘不容易磨损,而且采用光泽很小的光滑哑光表面。 此外,柔软的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utomotive Masking Tape Car Paint Tape